close

  米芫《中國青年報》(2014年09月23日11版)
  近日,一條關於某學校美女班主任的微博在網上引起熱議。據媒體報道,這位老師在新生報到日之前,挨個兒給自己班的同學發了短信:Hi,××同學,收到這條短信不要詫異,我是你的班主任,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見你了。這是我的手機號碼,請惠存。我是集智慧美貌於一體的擁有新時代新特征的新青年教師,一定會照顧好你的。不要覺得我不靠譜,我可是很穩重的呢。
  有新生在收到短信後如此回覆:“老師,我覺得你好可愛,一條短信就對你有了好感。”據報道,迎新現場,很多人都來和這位可愛的老師合影,嘟嘴、剪刀手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自拍姿勢。
  在人際交往中,“怎麼說”是和“說什麼”同樣重要的問題。溝通方式不當,或許是人和人之間很多誤會產生的根源。只有找到恰當的交流方式,用對方喜歡的、容易接受的方式溝通,你所希望表達的內容才會被對方聽到並且記住。  (原標題:溝通方式問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no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