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活越回去朋友為了考試來借檔案,其中有我以前的照片,同事說:你保濕面膜真是越活越年輕耶!回頭看自己以前的照片,確實滿嚇人的,哈哈哈!21世紀房屋仲介這應該就跟我們看藝人差不多吧!前幾年的造型,到現在來看,就覺得節能燈具老氣了。以前比較瘦,臉頰削瘦,看起來就坎坷老氣,到現在我還是很房屋出租怕瘦臉。後來,一路胖胖胖...胖到臉都圓了,蘋果肌長出肉來,應該是土地買賣因為這樣子,看起來才會比較像小孩子的臉吧!記得剛進大學的時候,房屋買賣室友以為我是學姐,現在,我卻常常被比自己年紀小的叫妹妹,雖然明網路行銷明一點也不年輕了,不過,看起來不老,一點也不是壞事吧!我很怕老租房子的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膠原蛋白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保濕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no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